建立隱形防護牆,守護民眾健康安全-預防病毒,要勤洗手、戴口罩,還有減少病毒在室內傳播的機會,避免人群聚集和密閉空間,以及加強室內空氣的清潔和消毒2023/06/20 10:02:06全家康環境清潔次綠康

    商品說明

    建立隱形防護牆 守護民眾健康安全



    彭程毅醫師(圖/彭程毅醫師提供)


    新冠疫情的爆發讓人們更加關注室內空氣品質的重要性。病毒傳播途徑包括經呼吸道的飛沫、觸摸被病毒污染的表面或物件、短距離氣溶膠或空氣傳播。病毒也可能在通風不良或擁擠的室內環境中傳播。專科醫師彭程毅指出,預防病毒,要勤洗手、戴口罩,還有減少病毒在室內傳播的機會,避免人群聚集和密閉空間,以及加強室內空氣的清潔和消毒。


    選擇安全無毒的消毒劑是維持環境清潔安全的重要法則。環境清潔設備廠商全家康企業有限公司表示,次氯酸是一種氯系消毒劑,在許多國家和地區被廣泛使用且被WHO認同。次氯酸可以用於環境衛生、消毒水、食品、醫療器械、手術室、牙科設備等,相對於其他消毒劑,次氯酸具有較高的殺菌效果和較少的毒性,與人們常弄混以次氯酸鈉為主要成分的漂白水,使用範圍和性質有所不同。全家康說明,針對日前報導,以霧化消毒恐導致肺損傷的疑慮,該實驗所用非此文所指的次氯酸水,請民眾使用消毒用品時,務必小心謹慎!



    次氯酸無毒適用於環境消毒,採用食鹽做為原料,讓使用更安心。(圖/全家康提供)


    全家康團隊長久以來致力於推廣無毒的清潔產品,並以品牌「次綠康」推出以次氯酸為主成分的系列產品。公司表示,特別講究產品運用的安全性,採用食鹽做為原料,運用不同濃度,可應用於殺菌、除味、保鮮、清潔、去污漂白等不同情境。並特別重視國人的健康安全,因此一直用心在認證及安全報告上,次綠康更連續6年取得國家品質標章SNQ,及SGS相關檢驗測試,讓國人可以用的更安心有保障。公司不斷提供最專業、最安全的設備,深獲各大醫療院所、幼教、健身娛樂單位及國營政府機關等單位青睞使用。


    全家康表示,期望能運用好的工具來降低變異病毒造成的交互傳染風險,進而降低社會醫療成本。近期公司特別參與產學合作,委託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透過明志科技大學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暨室內空氣品質診斷實驗室,特別邀請對孩童健康安全特別重視的幼兒文教機構,協辦做了校區實際場域之空氣中細菌濃度淨化效果檢驗測試,此測試佐證確實,次氯酸水分子有助於降低並控制室內空氣中的細菌濃度(CFU/m3),持續將其抑制在一個較低的濃度水平。此對於空間狹小、人流密度高且欠缺安全社交距離的幼兒園教室而言,除可發揮日常學習環境的空間清潔維護與公共衛生的改善效益外,對於降低COVID-19 等呼吸道傳染病疫情期間的群聚感染風險,減少企業因停班、停課或停業等的潛在損失,均具有正面且高度的效益。全家康呼籲,選擇有吸入測試安全、實際檢測數據等報告的產品,並以正確的使用濃度與方式,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又不會有傷害問題產生。



    幼兒園教室空氣中細菌濃度淨化效果檢驗結果,使用淨化設備後,幼兒園教室內空氣中細菌濃度(CFU/m3)差異比較表。(圖/全家康提供)


    選有安全認證產品加上專業使用方式,搭配使用霧化消毒淨化空氣,對於變化萬千之病毒是很好的隱形防護牆。但最後全家康也提醒,任何消毒劑都應該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使用,以確保安全和有效性。



    全家康小檔案

    官網:https://www.ezbetter.com.tw/

    連絡電話:02-2221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