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趨勢,泰好吃台北創意料理推薦-還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嗎?天氣熱就是要來點酸辣口味!!今天推薦雲夢軒台泰創意料理,融合了泰國文化的創意料理,讓嚮往外國的朋友也能夠一飽口福!2022/03/28 14:30:39雲夢軒月亮蝦餅烤松阪豬

    商品說明

    泰好吃,美食趨勢,台北創意料理推薦,還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嗎?天氣熱就是要來點酸辣口味!!


    台灣的疫情雖然緩解許多,但是現在出國仍有染疫的風險,無法出國又想品嚐異國美食?!今天推薦雲夢軒台泰創意料理,融合了泰國文化的創意料理,讓嚮往外國的朋友也能夠一飽口福!有超值合菜、單點菜品通通都有,讓人不用出國就能品嚐的到這些美味!




    雲夢軒台泰創意料理位在行天宮附近的巷子裡,每次到了用餐時間都大排長龍,CP值很高,每一道菜味道很道地。



    老闆手工現點現打!才有紮實的鮮蝦內餡。


    雲夢軒老闆表示:來店消費的客人,都必點我們家的月亮蝦餅!雲夢軒的月亮蝦餅非常厚實,足足有4cm厚度!每日手工限量,現點現做月亮蝦餅內含滿滿的蝦子與蝦仁漿,外酥內軟吃完不會覺得很空虛,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分享!



    每一片豬肉的油脂都非常香甜,肉質吃起來相當軟嫩!


    除了月亮蝦餅,店裡熱門的餐點還有泰式烤松阪豬,考慮到台灣人的口味,老闆選用台灣人喜愛的松阪豬肉,塗上特製的泰式醬烤香料,讓帶著特有的Q彈口感的松阪豬,烤至微焦酥嫩感;無論是搭配酸辣風味醋醬或是原汁原味入口,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真心推薦!



    多人聚餐必點組合!


    如果覺得菜色太多,不知道該從何點起的人,可以參考菜單中的套餐組合,這些老闆嚴選招牌中的招牌!考慮到不同的口味與喜好店家直接配好好台式與泰式兩種不同口味的套餐組合。若是多人聚餐建議大家可以各點一份同時體驗台式與泰式碰撞的味覺饗宴!今晚我想來點台??泰??,不用選,來這裡吃就對了!



    雲夢軒小檔案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14:00, 17:3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MengXuan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51—1

    訂購專線:(02)2517-0250

    官網:https://shengchi.zpartner.tw/cpage.aspx?id=Q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