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科技門窗技術卓越 打造幸福安全的家。在現代建築中,民眾對於住宅的舒適度逐漸提高,氣密窗越來越受到重視。安固麗科技門窗指出,氣密窗不僅能有效節省能源。2024/01/09 15:19:10安固麗台灣精品門窗隱藏式窗勾把手

    商品說明

    台灣精品科技門窗技術卓越 打造幸福安全的家。在現代建築中,民眾對於住宅的舒適度逐漸提高,氣密窗越來越受到重視。安固麗科技門窗指出,氣密窗不僅能有效節省能源、降低噪音,更能提供安全舒適、通透清爽的室內環境,是現代居住環境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圖說:超大面積景觀窗,讓視野更寬廣。(圖/安固麗)

     

    安固麗科技門窗表示,作為精品氣密門窗的領先品牌,公司曾與香港太古集團合作,專注於鋁門窗的生產。於1991年創立了安固麗STP品牌,並與知名公司、大學研究所合作,運用CAD/CAM/CAE技術研發原材料;引進美國氣化真空複層膠條技術,提升產品的節能與隔音效果,成功打造高氣密、高水密、高抗風壓的台灣精品等級門窗。





















    圖說:台灣精品門窗,打造住宅設計美學。(圖/安固麗)

     

    公司深耕台灣市場近45年,致力守護國人的居家安全。產品擁有多項卓越特點,包括航太複層玻璃、全方位包覆烤漆塗裝、高規格性能和水密結構設計,更以獨創「隱藏式窗勾把手」的專利技術,將窗勾把手隱藏讓其一體成框,使鋁料面無任何配件外露,打造超大面積景觀窗的通透視野。同時,獨家的包覆塗裝烤漆技術,讓鋁本色有抗氧化能力,鋁製配件更為耐用美觀,層層保護居家生活的安全與細節。




















    圖說:結合美學與獨家專利設計,展現卓越工藝與精緻美感。(圖/安固麗)

     

    安固麗科技門窗除了著重窗的性能結構,也涵蓋建築門扇、帷幕、格柵、欄杆等多元美學的住宅設計,同時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方案,針對不同空間環境,都能打造豪宅般的舒適氛圍。全台都有訂製與安裝的一條龍服務,並在全球多個地點設有經銷點,致力為客戶帶來頂級Made in Taiwan的精品門窗品質。

     

    業者指出,最新研發的隱藏式氣密橫拉窗獲得2024台灣精品獎的肯定,隱藏式窗勾把手的獨家專利設計,創造豪宅大視野和優越的採光,同時更安全更方便清潔。採用包覆烤漆塗裝和雙槽式培林輪,提供層層保護,讓顧客使用上更安心與放心。

     

    最近,公司參與了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建材展,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和最優質的建材產品以及工法技術。安固麗科技門窗透過MIT的頂尖工藝展現,讓住宅價值的概念覺醒,同時也讓大眾對產品和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官網:www.stp.com.tw

     

    安固麗科技門窗小檔案

    官網:www.stp.com.tw

    電話 03-3195858

    E-mail[email protected]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0ID9cEJ  (ID: @040vrglm)

    FB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tp.wd

    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stpwindow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