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動產投資公司 舉辦歡慶在台10周年活動。為慶祝在台灣市場耕耘十年,東京南青山不動產特別舉辦了一系列的紀念活動。這家專注於不動產投資及仲介的公司。2023/12/29 14:11:16東京南青山日本不動產買賣和MARE日本物產專賣店

    商品說明

    日本不動產投資公司 舉辦歡慶在台10周年活動。為慶祝在台灣市場耕耘十年,東京南青山不動產特別舉辦了一系列的紀念活動。這家專注於不動產投資及仲介的公司,自進入台灣市場以來,始終致力於為台灣民眾提供近距離了解並投資日本不動產的機會。業者不僅傳達了不動產的價值,更強調了由「城市的歷史・文化・風土」所帶來的附加價值。



















    圖說:日本東京江戶川區。(圖/東京南青山)

     

    東京南青山不動產提供了從買賣仲介交易、土地開發、建築設計到租賃管理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務。該公司注重與客戶建立深厚的「人與地區的連結」,利用豐富的經驗解決各類不動產相關的問題和疑慮,始終與客戶保持著親密的聯繫。






















    圖說:東京南青山不動産-高雄營業據點。(圖/東京南青山)

     

    此外,為了讓台灣客戶更深入體驗日本文化,業者還在台灣開設了專門店「和MARE」。在這裡,客戶不僅能夠透過五感體驗日本的歷史、文化和傳統,還可以透過公司的(WA MARE網站)了解各類不動產資訊,以及透過網站購買日本的傳統工藝品。

     

    為降低客戶在海外不動產交易中可能面臨的詐騙風險,公司在高雄設立了實體店面。此外,店內展示了精挑細選的古董以及傳統工藝品,歡迎顧客預約參觀與諮詢。



















    圖說:感恩祭活動,贈日本酒「Shiro by」兩瓶品鑑套裝。(圖/東京南青山)

     

    作為一家100%的日本企業之外,東京南青山不動產在台灣合法經營,並已加入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確保交易過程的透明度和安全性。

     

    為了慶祝成立十週年,業者推出了第一波感恩祭活動。凡是在20242月底前完成交易的客戶,不論是購買該公司的自有物件(無金額限制)或是2000萬日元以上的仲介物件,都將獲贈價值21,800日元的日本酒「Shiro by」兩瓶品鑑套裝,以表達對客戶的感激之情。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653034360345515&id=100069168694897&locale=zh_TW

     

     

    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MARE日本物產專賣店

    官網:https://www.ma-r.co.jp/zh-tw/

    一頁式網站https://www.mare-tw-cb.com/

    物件搜尋網https://www.wa-mar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9168694897&locale=zh_TW

    LINE ID@maretw2010

    店面位置: 804307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531

    連絡電話: 07-522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