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璞歸真的美食韻味,盤點各式古早味伴手禮-每到逢年過節,就有許多民眾開始煩惱到親友家拜年該送什麼樣的伴手禮2021/01/13 16:39:50順興號長谷川食品沅未蛋捲

    商品說明

    反璞歸真的美食韻味  盤點各式古早味伴手禮

    每到逢年過節,就有許多民眾開始煩惱到親友家拜年該送什麼樣的伴手禮,對於長輩或是長官來說,送禮的實用性很重要,要體面也要是對方愛吃的東西,現在很多老字號的食品業者推出古早味的美味伴手禮,讓春節的好滋味又增添幾分韻味。


    順興號肉脯店

    肉脯保留豬肉的美味,有讓吃貨們遠遠聞到就垂涎三尺的魅力。順興號肉脯店是新竹的老字號,業者堅持以傳統手法,純手工撥製豬肉絲,而香氣逼人的肉酥每天八點新鮮出爐,這好滋味已經飄香四十餘年。業者表示:只使用台灣豬肉,並且取得台灣生鮮豬肉證明書,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又安心,無論是肉乾、豬肉條,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涮嘴國民美食。目前有推出客製化禮盒,讓消費者可以自由搭配,排列出送贈者最愛吃的組合,是一款喜氣洋洋又兼具美味的伴手禮。



    力代咖啡

    早期從西門町起家的長谷川食品,旗下力代咖啡,是台灣平價連鎖咖啡的先驅。業者表示:第二代曾赴日留學並學習咖啡已有超過三十年資歷,與日本知名咖啡餐飲原料集團配合,將精品咖啡、客製化咖啡的概念導入台灣,十五年前推出的手工木盒莊園禮盒至今仍難以效仿,讓許多海內外咖啡迷驚艷!這半個世紀以來,力代都秉持對咖啡的專注,不斷推陳出新,去年更開發了可常溫攜帶,便於保存的「沖泡式黑糖珍珠奶茶」,為台灣伴手禮盒注入新勢力。



    沅未手工厚燒蛋捲

    傳承十二年的沅未手工厚燒蛋捲,秉持不使用多餘添加物的初衷,以最誠摯自然的心面對食材。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蛋捲香,一口口充滿層次感的厚燒蛋捲。業者表示:堅持使用食材原型調味,以獨家製作工法,讓蛋捲不僅酥香且不油膩,成分簡單對身體不負擔,厚實又耐吃的風味,是讓消費者吃過都會懷念的獨特記憶。

    沅未蛋捲全系列皆蛋奶素,共有八種口味,環保不過度包裝的手提禮盒,有12根及24根入兩款選項。目前提供全省宅配與代客送禮服務,是年節應景的伴手禮選擇。



    順興號小檔案

    商品訂購: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長谷川食品小檔案

    商品訂購:請點此


    沅未手工厚燒蛋捲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訂購專線:02-2626-2576

    店鋪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24

    LINE:@qhh7434s

    線上客服:請點此

    全省宅配|雙北外送|超商店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