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養魔法,從頭皮到臉蛋及曲線的美麗進行式-秋冬是敏感肌膚最需要戒備的時間,卻也是養膚與醫美保養最好的時節2021/01/08 10:20:09佳育生物科技時尖髮廊健康設計家詩嫚特

    商品說明

    秋冬保養魔法 從頭皮到臉蛋及曲線的美麗進行式

    秋冬是敏感肌膚最需要戒備的時間,卻也是養膚與醫美保養最好的時節,無論是想追求完美的曲線、漂亮的胸型、美麗透亮的臉龐,都可從外敷內服一併實行,把美當成一件大事:勤敷面膜保濕、做臉、吃保健產品、呵護頭皮的健康,順便汰換不適用的保養品,去醫美診所雕塑曲線與臉蛋從頭到腳都能尋求對自己最好的美麗方程式。



    從絲瓜萃取源頭開發保養品(圖/佳育生物科技提供)

    現在對於肌膚保養,崇尚一套簡單美學,提倡以簡單純然的成分保養,降低肌膚負擔。佳育生物科技由一群農業與醫學專家組成,業者表示,全產品堅持使用來自大自然的原物料,以無毒農法種植,伴隨支持小農與友善大地的初衷,調製出AgriCreat絲瓜水,質地自然清爽,適合挑惕的膚質使用。蜜絲晶露絲瓜面膜MIT,採用高比例絲瓜水精粹與隱形服貼的可分解環保面膜紙,通過SGS檢測,並通過FG特優評鑑,獲得眾多網友的一致推薦,給予肌膚清爽保濕的親密呵護。


    頭皮問題預防勝於治療(圖/時尖髮廊提供)

    每當乾冷的秋冬來臨,經常是是頭皮較不健康與髮量乾枯的民眾感到煩惱的時節。位於台南東區的時尖髮廊則推出方便整理美學,提倡頭皮問題預防勝於治療。業者表示,透過專屬髮型的塑造,以細心諮詢的方式,挖掘每份獨一無二的美,讓顧客以髮型優勢打造小V臉與自信形象;並引進健髮科技,重視頭皮保養與髮質修護,強化髮囊與頭皮間的肌膚屏障,以最新的霧化結構技術,以及胜肽賦活科技,改善髮質乾燥的困擾,幫助達到健髮的目的。



    吃對保健食品才能做到深層保養(圖/PrimePlus健康設計家提供)

    皮膚要漂亮,不只要勤擦保養品,也要吃對營養品。PrimePlus健康設計家提倡由內而外的深層保養方式,推出新型態複方保健食品,在食用的漸進過程中,讓美由內而外散發出來。業者表示,「漾采凍精萃」添加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融合專櫃保養品愛用成分如:穀胱甘肽、賽洛美、CoQ10及多種維生素等調製而成,定時補充能幫助肌膚散發細緻光采,滿足美研所需。「纖窈凍精萃」則使用頂級藤黃果、白腎豆與四棱白粉藤,搭配專利寡糖及機能性膳食纖維,幫助維持輕盈健康。新型態保養,才能真正釋放自信的美麗!


    SMARTER詩嫚特spa集團

    在這個進步的3C年代,SPA級居家保養也可以透過電商平台輕鬆享有,SMARTER詩嫚特spa集團經營30年,與歐洲多國研究室合作,業者表示,針對台灣氣候與肌膚需求,研發最新保養品科技,從美容保養品一手包辦,並提供客製化課程,搭配芳療師專業技術,以大數據分析幫助許多國人改善肌膚問題,至今已服務200萬名會員,近期研發雪絨花系列產品及客製療程專為熟齡肌打造,幫助抵禦肌膚因外界環境造成的損害,改善暗沉、深層保濕鎖水,讓肌膚狀態更加緊實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