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節送禮攻略,宮原眼科春節禮盒具巧思也富創意-農曆春節的腳步近了,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除舊佈新,迎向新的一年2021/01/14 11:15:472021春節禮盒宮原眼科土鳳梨酥

    商品說明

    2021春節送禮攻略  宮原眼科春節禮盒具巧思也富創意

    農曆春節的腳步近了,家家戶戶都開始準備除舊佈新,迎向新的一年。除了年貨的採買,最重要的便是春節禮盒的選購。春節常見的食品禮盒像是糖果、餅乾、水果、跟一些特產等,讓收到的人能吃嘴裡,甜在心裡。送給親友的禮盒也都是選用喜氣洋洋或含有特別的意義的包裝,讓收禮的人也能感到送禮者的用心,這些都是挑選禮盒時需要特別留意的。而隨著春節的到來,業者更是紛紛推出許多應景產品供消費者採買。


    年年有餘賀新年,除舊迎新喜洋洋(圖片提供/宮原眼科)

    位於台中的宮原眼科是台中著名的觀光景點,隸屬於日出集團,日出原本就是賣餅和糕點起家,其中土鳳梨酥和太陽餅尤其出名,而其擁有時代背景/風格的建築物的特色,每年吸引許多到台中旅遊的人前往朝聖,更是許多人採買伴手禮的選項之一。因應來年牛年的主題,宮原眼科特別推出六款2021春節禮盒,從尾牙到初五都有專屬的禮盒主題,其中初一迎春禮盒,牛年百寶盒,有如百寶箱的豐富內容;而初二帶回娘家的紅牛富貴花餅禮盒,有著花開富貴的意涵;另外初五開工拿上一盒搖錢樹禮盒,期盼大家能在牛年賺到荷包滿滿。十分有創意且富有巧思的商品,相信又將引起一波搶購熱潮。而隨著春節腳步近了,門市人潮也越來越熱鬧,消費者也可透過宅配,讓自己優雅的選購送給親友的專屬禮盒。

    各式牛年春節禮盒 ,讓你一次購足(圖片提供/宮原眼科)
    除此之外,宮原眼科也推出數種年貨點心禮盒,像是過年必備的年糖牛軋糖、南棗核桃糕及招牌的鳳梨酥、太陽餅禮盒等,供消費者選擇。當然,來到宮原眼科絕對不能忘了最著名的冰淇淋,其中春節限定推出的布袋鹽開心果冰淇淋、焦糖胡桃冰淇淋,有春節快閃活動約七到十四天,更是不能錯過!


    牛年百寶盒,有如百寶箱的驚奇,帶著滿滿的心意!(圖片提供/宮原眼科)
    正所謂送的好不如送的巧,滿滿的巧思,相信收到禮盒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送禮者的心意,如同宮原眼科的六款春節禮盒,讓拜年的時候增添許多的話題性與樂趣。而送禮送到心坎裡,透過送禮來表示對於對方的喜愛、感謝,更能拉近彼此關係。尤其今年因疫情關係無法見面或遠距離的親友,不管國內或國外,也能宅配我們的心意到他們手上。在這佳節時刻透過送禮來表達我們這一年對他們滿滿的祝福與感謝!


    宮原眼科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訂購型錄: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IG:請點此

    服務專線:04-2359-7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