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最夯伴手禮,不只要好看、好吃更要送到心坎裡-年節的腳步在不知不覺來到,在這個歲末的交替點,是挑選年貨的時候2021/01/08 14:29:41喜之坊Joyce巧克力陳家烏魚子恩侖食品愛蜂園

    商品說明

    年節最夯伴手禮  不只要好看、好吃更要送到心坎裡

    年節的腳步在不知不覺來到,在這個歲末的交替點,是挑選年貨的時候,除了過年的乾貨跟糖果要準備,也要準備贈送親朋好友,甚至是感恩的伴手禮,也可以向今年照顧你的人致意,現在的年節禮盒越來越有格調,各大商家為了搶搭農曆年贈禮商機,也紛紛推出各種好吃又美觀的精緻禮盒。


    喜之坊圓片牛軋糖

    牛軋糖易於保存又有濃郁奶香味,一直是年節送禮的熱門選項,考量到部分民眾不喜歡吃硬糖,喜之坊用嚴格溫控打造用手就能撥開的軟Q牛軋糖,身為長崎本舖第一代嫡傳弟子的創辦人,盡得優質甜點真傳,業者表示:圓片牛軋糖喜氣,富含財源廣進的吉祥寓意,每一片圓形薄片都是純手工製作,挑選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煮糖控制在剛好的溫度,才能掌握軟香Q不黏牙的完美口感,是很有年節氣息的伴手禮。



    Joyce巧克力

    巧克力禮盒總是賦予著浪漫意義,Joyce chocolate的創辦者是一位對巧克力懷抱熱情的女孩,業者表示:JOYCE在拉丁文中代表著陽光與愉悅,希望將舌尖上的平實奢華帶給大眾,於是創造了各式馥郁香濃的Joyce克力,選材嚴選法國與比利時頂級進口調溫巧克力,像是經典73%生巧克力,入口即化夾帶著微微酒香,連續在網路上獲得兩年人氣生巧克力獎,星球系列巧克力以及口感豐富的手製巧克力都是精緻的熱門團購商品,是一份適合在春節贈送的甜蜜特別獻禮。


    陳家烏魚子

    烏魚子素有烏金之稱,有豐富的營養素,對人體有諸多好處,送禮也容易予人受到重視的感覺,十分體面。迪化街老字號的陳家烏魚子製作手法獨特,業者表示:在經過上百次不同烹製法的試驗後,獨家研製出一套十幾道工序的製作流程,用獨家的中藥材料理,去掉腥、澀、死鹹味之餘,用強火灸燒逼出了鹹香的美味,也保留了烏魚子豐富的營養,食用後的顧客都能嘗到甘甜的滋味,回購率高,是年節送給貴客的優選伴手禮。



    媽媽好食網雞蛋鬆煎餅

    隨著養生概念的興起,業者推出不只能解饞的零嘴,也兼顧健康與幸福感。媽媽好食網以嚴格的質量管控,生產出天然無負擔,兼顧美味與養生的食品,業者表示:雞蛋鬆煎餅是各年齡層都喜愛的健康零嘴,酥鬆香脆,雞蛋含量高達40%,選用每天農場直送的台灣新鮮雞蛋,絕不使用加工蛋粉與蛋液,同時也是熱銷的網紅商品,擁有剛上市就銷售四十萬桶的紀錄,回購率極高,目前年節推出超值大禮包,兩桶加一袋原價429元,現在特惠300元,是經濟實惠的伴手禮選項。



    愛蜂園蜂蜜

    新竹知名蜂蜜品牌愛蜂園擁有五十年的養蜂經驗,三代養蜂,業者表示一生與蜂為舞,熟悉蜜蜂與花種之間的密切關係,對於養蜂這件事情灌注了愛與專注,因此堅持不賣一滴假蜂蜜,對品質嚴加把關,每年自主性 SGS 驗把關品質,是評鑑比賽場上的常勝軍,現有推出蜂幸福禮盒,有荔枝蜜、龍眼蜜、蜂蜜醋等加值組合,並提供少量客製化禮品服務,是喜歡純天然蜂蜜的民眾,在年節可以買來送禮致意的優選。



    喜之坊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連絡電話:02-2694-2299


    Joyce巧克力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陳家烏魚子

    FB粉絲團:請點此

    聯絡電話:0911-991-777


    恩侖食品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連絡電話: 06-232-6675(黃小姐)

    商品訂購:請點此


    愛蜂園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商品訂購:請點此

    聯絡電話:03-556-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