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報導推薦,翻轉傳統保健品形象,好吃好時尚凍條狀劑型引領風潮-全球各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許多人除了上班幾乎足不出戶2021/01/21 14:26:13健康設計家凍精萃

    商品說明

    翻轉傳統保健品形象  好吃好時尚凍條狀劑型引領風潮

    全球各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許多人除了上班幾乎足不出戶,更有許多公司開始採用線上辦公、提早下班避開擁擠人潮的方式來達到防疫作用。眾多的防疫方法使國民更加提高健康意識,對於健康保健議題的關注度日益增加,因而帶動保健食品產業逆勢成長,產業前景看好,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統計,保健營養食品:108年產值178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10.79%,連續5年正成長,主因全民健康意識抬頭,以及社會人口高齡化,使得健康及保健機能食品的市場需求穩定增加。

    然而,民眾都選擇什麼保健食品呢?根據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統計,保健食品如膠原蛋白、益生菌、膳食纖維、維生素C及維生素B群等,這些都是現在時下相當主流的保健食品。在健康意識抬頭的風潮下,越來越多民眾選擇以保健食品,補充每日所需。


    傳統保健食品多為膠囊錠劑,需搭配水才能服用。

    依上述報告數據顯示,透過吃保健食品來補充所需已逐漸成為顯學,但在市面保健食品眾多的情況下,民眾如何判斷優劣呢?首先民眾要有保健食品並不是藥品的概念,優質的保健食品主要是以輔助調整體質為目的,溫和調養才是維持健康的長久之道。若民眾看到涉及醫療效果或誇大不實的保健食品其實是有違法疑慮的,應多加注意。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健康顧問鄭文華表示,根據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研究報告表示,目前市面上多數的保健食品,其中以膠囊錠劑、飲品的服用形式佔最大比例。膠囊、錠劑這傳統如藥品的長相讓很多民眾望之卻步,但健康設計家為了讓民眾更可以接受更佳的營養品服用體驗,讓吃保健品更時尚更愉悅,不惜花費更高技術成本,研製出新型態的複方保健食品-「凍精萃」系列,讓民眾可以一次補充多種機能性成分。同時,特殊凍條狀劑型的設計,口感Q彈、好吃好入口,也顧慮到不擅長吞服的民眾,輕鬆食用無負擔。不僅解決膠囊錠劑難以吞嚥的問題,又可以吃到許多珍貴成份,一舉數得!


    優化使用者體驗一直是業者努力的方向。(圖/Anna &Aga 用相機和塗鴉記錄生活)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民眾社交及活動量皆下降不少,加上工作忙碌、飲食不均衡、壓力大及睡不好等困擾,也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下,如何能維持健康吃的調理這議題是大眾所該重視的!或許新一代革命性劑型的會讓營養保健市場更加被各年齡接受!


    凍條新款樣式包裝讓消費者接納度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