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公關,婚禮懶人包,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客製化婚禮團隊-近期爆發結婚潮,因疫情擱置已久的婚期讓新人們蠢蠢欲動,熱門的婚紗店都排到明年夏天去了2020/12/21 13:59:05小歐風手工婚紗許願聖殿婚禮顧問雅園新潮婚宴會館

    商品說明

    提早籌備2021的幸福  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客製化婚禮團隊

    近期爆發結婚潮,因疫情擱置已久的婚期讓新人們蠢蠢欲動,熱門的婚紗店都排到明年夏天去了,婚禮籌備讓新人們期待又傷神,幸好現在婚顧團隊的萌芽茁壯,能因應新人各種客製化需求,並包辦一切程序,從婚紗、禮儀、婚宴菜色到每個細節都能掌握得恰到好處,讓每一對新人在愉悅的心情中度過這意義重大的一天,以下來介紹幾家承包幸福的優質婚禮團早籌備符合自己喜愛的婚禮套裝吧!


    ABOUTTHE BRIDE小歐風手工婚紗攝影

    籌備婚禮就像打仗,從婚紗到婚宴餐廳,還有喜餅、賓客、蜜月等細節都不能馬虎,ABOUT THE BRIDE小歐風手工婚紗攝影創辦人張沛至原為婚禮攝影師,在多年拍攝的過程中看盡新人們的慌亂姿態,因此在他進入婚紗市場後,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積極與其他異業廠商橫向合作,包含婚禮各項需要籌備的項目,像是婚禮佈置、男士西服與婚戒鑽石等,幫助新人解決煩擾,並參考國際各大婚紗展研究禮服趨勢,定期採購國內外知名品牌禮服,在拍攝地點與禮服之間的色系和場景向新人實施建議與搭配,禮服款式提供從極簡的緞面剪裁到華麗的宮廷設計的多樣化選擇。


    許願聖殿婚禮顧問團隊

    身處新時代的新人,想要一場夢想中的完美婚禮,其實可以很輕鬆!找到對的籌備夥伴,一切就都對了!許願聖殿的總監Lucy秉持著對辦婚禮的多年經驗與熱情,始終給予新人最溫暖有力的陪伴,不論是婚禮的整體籌備、儀式規劃、到府引導、流程設計、婚禮主持、廠商統整、專業場控,從籌備婚禮的前、中、後期到當日現場執行,都是他們的服務範圍;許願團隊致力於發揚台灣在地婚禮文化,融合新舊儀式、中西式婚禮,用親民的價格,客製出適合每對新人的重要婚禮時刻,實現「人人有婚顧」的核心價值,是完整每一場婚禮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讓新人們在籌備終生大事的過程中也能兼顧生活品質。



    雅園新潮婚宴會館

    在台中也有兼具時尚與美味的婚宴場所,雅園新潮是當地首屈一指的婚宴會館,開業超過35年深耕婚宴17年,服務超過一萬對新人,從早期川菜、婚宴粵菜、日式海鮮、港式點心、廣式片鴨,皆由擁有30年精湛廚藝的美食團隊,打造豐富一流的宴客大菜,會館更有9個宴會廳,有時尚優雅的時尚廳50的星光大道,洋溢幸福的空中纜車讓新人登場宛如巨星,氣派大器的國際宴會廳,全場挑高無樑柱,105桌的千人聚餐,場面震撼。雅園新潮包辦十桌小型精緻婚宴至百桌豪華婚宴,並提供專業貼心的婚禮團隊,完美優秀的婚禮主持,時尚流行的婚禮佈置,是台中cp值最高的婚宴場所。



    小歐風手工婚紗攝影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IG:請點此

    聯絡電話:02-2633-6525

    E-mail: [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6521樓

    預約表單:請點此

    許願聖殿婚禮團隊顧問小檔案

    FB粉絲團:請點此

    聯絡電話:0975-526-872(Lucy)

    工作室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43121(預約制)

    雅園新潮婚宴會館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04-2475-35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