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新選擇,青年投身業務創業優選指標-現代的產業型態改變,職涯規畫也變得多角化,很多年青人不再願意禁錮於辦公室中領死薪水2020/12/03 15:30:08麻豆子大滷桶王苓安台名

    商品說明

    職涯新選擇   青年投身業務創業優選指標

    現代的產業型態改變,職涯規畫也變得多角化,很多年青人不再願意禁錮於辦公室中領死薪水,紛紛轉往希望無窮的業務職與自行創業,雖然一畢業就賺到第一桶金不是夢,不過萬事起頭難,很多想要一展抱負的青年人在剛開始選擇行業時往往感到茫然,以下就來盤點全台有提供加盟與業務職的優選給各位參考!


    麻豆子黃金南瓜起司鍋

    國人愛吃火鍋已成傳統,即使是炙熱的夏季,也有大批群眾於火鍋店邊吹冷氣邊大口喝湯,到了冬天旺季更是日日吃鍋,因此火鍋加盟算是四季都可以招攬到客群的產業,緣起桃園楊梅的精緻小火鍋──麻豆子健康湯鍋現正提供全台區域代理加盟,除了主打用料新鮮又平價的高CP值之外,也使用了秘密武器嘟嘟鍋,讓湯底呈現絕佳風味,並推出高貴不貴的台灣牛肉鍋,頗有私藏賣點。


    大滷桶滷味攤

    面對租金與工資雙漲的時局下,做生意實屬不易,想要投身資金少又快速回收的餐飲模式,也可以考慮攤車式經營,成立近二十年的大滷桶國際公司表示:開店就是為了要賺錢啊!旗下的加熱滷味通過HACCP認證,兼顧安全與美味的滷味,淋上獨特風味的醬料,讓每個經過的人都食指大動,由於雇用人手少、相對開銷也節省不少,雲林縣某八年級護士加盟創業,在短短三個月就有回本的亮眼紀錄。


    筋絡撥筋經典品牌王苓安

    面對社會的快速變化,國人的生活壓力很大,因此紓壓市場向來不缺客群,也紛紛邁向多角化經營,王苓安就是一家使用牛角鬆筋的SPA養生會館,結合東西合併的按摩手法,剛柔並濟,將東方經脈調理與西方筋膜放鬆以牛角撥筋的特殊技法,讓每個進來的顧客都能在光顧之後,徹底放鬆每一串緊繃的神經,即日起至年底推出臉部撥筋小臉淨白60899元以及頭頸肩深層撥筋30599元的預約體驗,適合想要投入美容舒壓產業的加盟者。



    台名保險經紀人認證儀式

    想要投身業務職,在一流企業體驗自主形式,也有別的選擇,台名保險經紀人是全台首家上櫃的保經公司,提倡業務制度的五大優勢,除了夥伴即股東、努力不打折的幸福運作模式之外,也推出制度透明化、業績不歸零、職務不考核的無壓力環境,打造優質平台,並跟著市場脈動與商品趨勢,提供專業課程,讓團隊的每個夥伴都能與時俱進,也因應時勢,以退休規劃、醫療失能與財富傳承等保障型保單做為行銷主軸,讓業務夥伴能更快進入市場核心。


    麻豆子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加盟專線:0900-101-850

    大滷桶小檔案

    LINE ID:@daruton

    加盟專線:0919-280-608

    公司電話:04-2513-2888

    網址:請點此


    大諾亞小檔案

    FB粉絲團:請點此


    台名保險經紀人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菁英招募專線:0809-065-988